手机版
1 1 1

青海西宁:“开门纳谏”察民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海省西宁市开展“开门纳谏”活动,广泛征集群众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检视整改切实瞄准痛点,直指病灶,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该市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采纳群众意见。在线上,通过持续发布公告、设置热线电话、电子邮箱征集等方式,收集居民群众问题。在线下,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设立征求意见箱、开展调研等形式,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分管领域干部职工、基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工作情况和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建立学习、问题、整改“三张清单”,督促党员干部边学边查边改。目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共查摆问题11255条,制定整改措施14303条,立行立改7024条;广大党员干部共查摆问题17413条,制定整改措施23854条,立行立改10992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3: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