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烟台开发区:两新组织抓痛点破瓶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主题教育中,山东烟台开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聚焦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通过一线调研、研讨交流、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等方式,深刻检视、查找短板,着力解决企业和员工急难愁盼问题。

  该区两新组织党组织突出问题导向,将调查研究同推进生产经营结合起来,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切实找准企业发展痛点。依托非公企业党建联谊会,邀请行政审批等部门共同参与,围绕党建工作难点、企业发展瓶颈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为提升主题教育开展质量,开发区绘制工作路线图,细化10项重点任务,选派311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全程参加和指导两新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两新组织以发展促服务,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发展的动能,广泛开展“党组织领项目,党员领任务”活动,共认领项目、任务1326个,不断提高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3: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