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嘉善:“一线工作法”解民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主题教育推进中,浙江嘉善县推行县处级领导干部“一线工作法”,在一线为群众想办法、谋措施、解难题,用人民群众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按照分管领域和条线工作,该县结合“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活动,包镇村、入社区、进网格,实施“一个问题、一个小组、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模式,全面推行领导干部一线指挥、问题矛盾一线解决、工作作风一线转变、工作水平一线检验为主要内容的“一线工作法”。各单位联合组建28个攻坚破难小组,第一时间启动攻坚破难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项难题。开展攻坚破难“回头看”,以定期交流、情况汇报会的形式,对各小组的工作力度、完成进度、完成质量等进行巡回督查,确保问题解决不拖沓、不积压、不敷衍。对已解决问题,邀请群众代表开展跟踪回访,并结合群众座谈、在线调查、问卷测评等形式,在党员群众中广泛开展全民满意度调查,对每个破难项目进行量化赋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3: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