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江门市新会区:优化主题教育“掌上载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东江门市新会区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优化升级主题教育“掌上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在线上,该区依托自主开发的“新会党员e家”小程序,开展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增加“主题教育”“关心新会事”专栏,不断拓宽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渠道。针对部分老党员看不清网页字迹、听不懂普通话等问题,在小程序的“老党员专区”上线主题教育粤语学习音频,以粤语形式诵读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党史故事等。在线下,制作2期主题教育《口袋书》,将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汇编成册,面向全体党员发放,做到人手一本,专门印制大字版《口袋书》,方便老党员阅读学习。同时,利用节日慰问老党员契机,向老党员送上学习资料“红色包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3:3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