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读物出版社2019年11月新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作者:本书编写组

  定价:28元

  书号:978-7-5099-1245-4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一书。该书主要收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重要文件、文章,并就若干重大问题进行解答阐释,是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读物。

2019—2023年

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定价:4元

  书号:978-7-5099-1180-8

  本书主要收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通知、《规划》全文、中央组织部负责人答记者问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是各级党组织、党员教育培训机构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规划》精神、全面掌握《规划》内容、严格执行《规划》部署的工具书。

主题党日的探索与实践

  作者: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

  定价:22元

  书号:978-7-5099-1210-2

  为加强对主题党日的特点、规律以及发展经验的研究和认识,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从2017年起,面向全国征集评选优秀主题党日案例,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择优确定了一批典型经验和活动实例,并于2018年12月召开全国主题党日研讨会。本书由2篇研究文章、22篇地方经验、17篇具体实例等汇编而成,采取一案一例,见人见事的写法,所收录的案例经验均来自一线基层党组织的生动实践,鲜活简短,可读性强,可供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参考借鉴。

一九四九:解放的故事

  作者:陈虎

  定价:48元

  书号:978-7-5099-1182-2

  本书以日记体的形式,讲述了1949年有关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的故事。这些故事来源丰富,既有当年的国内外报刊,如《中央日报》《大公报》《申报》等;又有各种私人日记,如蒋介石父子的日记,外国驻京学者的日记,解放军将领的日记;还有各种解放战争史料和老一辈革命家年谱。通过这些鲜活的历史素材,本书再现了1949年这个开辟新纪元的历史年份里发生的伟大历史变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碎旧世界建立新中国的非凡气概。

电视期刊《城市基层党建》

(2019年12期)

  指导单位: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

  出品单位:党建读物出版社(英华电子音像出版社)

  定价:18元

  书号:978-7-88073-310-5

  《城市基层党建》2019年第12期主要包括吉林省长春市长山花园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经验做法,全国劳动模范、共产党员吴殿华的奉献故事,安徽省萧县人民群众淮海战役支前的红色记忆,浙江省嘉兴市当湖街道北河溇社区“红管家”志愿服务掠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录制的音乐MTV《老街坊》。

专题教育片《信仰·信念·信心》

  出品单位:河北省委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河北省党建研究会

  定价:36元

  书号:978-7-88073-288-7

  本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关于信仰、信念、信心的重要论述,深入阐发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内在要求;深刻昭示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信念、信心来自科学理论,来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来自党的坚强领导;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5:44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