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楼阳生任山西省委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央对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楼阳生同志任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1月30日,山西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吴玉良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以及山西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楼阳生同志1959年10月出生,浙江浦江人。曾任浙江省金华市市长,丽水市委书记,2008年1月后任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山西省委副书记,2016年11月任省长。是十九届中央委员。

  据悉,骆惠宁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7:46 来源:新华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