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福鼎:走街串巷“找茬”解难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主题教育中,福建福鼎市始终突出基层导向、实效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题,推动民生实、民忧解、民心暖。截至目前,全市开展调研1251场次,查找问题339个,制定措施557条,完成整改问题252个。

  该市围绕教育、医疗、社保、就业等群众关切的问题,党员干部全员发动,联动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活动,深入一线摸实情、集中精力破难题。共组建各类党群志愿者服务队739支,走访群众5000多户,为群众办的好事实事1431件。针对车行道污水管网堵塞、乱丢废弃家具等城市管理问题,建成并运行“数字城管”平台,开展城市日常管理,组织信息采集员走街串巷四处“找茬”,推动城市小故障快速处置。针对残疾人行动不便的实际,组织残疾鉴定师到偏远村落为175人进行残疾鉴定,当场办理残疾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3:4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