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永州零陵区:党员干部下基层为群众解难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11月29日,寒风习习,天下着蒙蒙细雨,记者在永州市零陵区石山脚街道石西公路,看到30多名党员干部在抢修公路,他们铲的铲,挖的挖,个个额头上冒着热气。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村里50多名群众也自发参与到修路中来。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2.5万多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过去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干什么、明天为党做什么、将来为党留什么”,主动走下基层暖民心,服务群众解难题,每名党员干部尽力为群众实打实办好一到两件实事、好事。

  9月12日,区委书记唐烨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当天,组织区委常委会成员来到陈树湘烈士纪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了红色教育第一课,第二天又带领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珠山镇为企业现场解决疑难问题。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下,该区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办公室,下到基层,走到群众之中。每名干部党员每周下乡调研3天以上,全区110多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都撰写内容详实的调研材料,全区党员干部为群众、企业人均办实事好事一件以上,为百姓解决疑难问题100余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5:44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