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海口:对标对表 抓紧落实改革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12月1日上午,海南省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和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海口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推进改革,强化统筹求真务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海口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海口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推进改革。要结合当前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需要,立足自身实际,找准突破口,一体推动、一体落实。对于已有制度框架的改革任务,要对照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继续巩固完善,建立长效机制;对于正在探索的改革任务,要在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狠抓攻坚克难,争取尽快形成制度安排;对于有待谋划推出的改革任务,要大胆改革创新,及时研究制定方案,争取早日实施。特别是在园区建设上,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善于抢抓机遇,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努力把园区做大做强,建设成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新高地。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求真务实。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紧紧围绕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下大力气推进扶贫、教育、医疗、菜篮子等民生事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09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