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出席指导天津市部分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12月2日,以杨雄为组长、周福启为副组长的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在天津出席指导和平区、北辰区、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北门医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督导组对所参加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自觉践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经常性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整改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既抓好思想根子问题整改,又抓好实际工作和群众所急所盼问题整改,既抓好班子整改,又抓好个人整改,特别是要压实整改责任,持续用力推进专项整治,确保整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长效机制,建立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长效机制,狠抓制度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会前,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调阅了各区、部分高校和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严格把关,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4:03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