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伊宁市:“专家工作室”促创新创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新疆伊宁市持续开展“专家工作室”创建工作,促进人才创新创业。

  依托教育、医疗、农业等部门人才力量,选拔17名技能经验丰富的人才分别带领后备人才组建专家工作室,承担技术攻坚、产学研究等6类24项职责。投入专项资金40余万元,打造集科研攻关、人才培训、交流推广为一体的“专家+团队”人才培育平台。通过“期末考+日常考”的方式实行动态管理、综合评审,对连续2年研究成果不明显、成果转化无渠道、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工作室建制。今年以来,“专家工作室”共培训乡土人才、医疗人才等1000余人,攻克农业科技、疾病防治等技术难题3项,牵头实施园林绿化、产业融合、医疗保障重大项目15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3:3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