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党群共建促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年来,河北唐山市丰南区以“区域党建、智慧党建、量化党建、党群共建”为内容,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发展新格局。

  该区采取组织联建、党员联管、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做的方式,创建“网上党支部”21个,推行“党员分类、积分管理、星级评定”特色党员教育管理。建立“3+9”党群共建模式。“3”即依托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窗口,开展“设点”服务;鼓励引导党员志愿者采取服务项目认领、“一助一”结对帮扶等形式,为困难家庭、弱势群体提供个性服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七一”“健康你我他”等主题,推行主题服务。“9”即做好便民利民、扶贫帮困等9类服务事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3: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