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烟台市芝罘区红色教育提质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期,山东烟台市芝罘区根据“两新”党组织党员特点、工作岗位以及支部组建方式等不同情况,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推动“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过硬。

  该区根据“两新”组织党员特点开发红色课件,打造“音乐+党史”四课一体等微党课,丰富课程选择;修订、新撰理论辅导课程,丰富理论学习。搭建红色平台,构建“线上+线下”党建宣讲阵地,线上结合“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增强学习教育的时效性;线下在全区升级打造“四圈四楼”中心商务圈,打造红色大讲堂,拓展党员教育阵地。讲好红色故事,依托社会组织党校远程教学系统,采取“互联网+”形式,多会场同步学习专题党课,增强“两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3: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