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清河:先锋指数考评农村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河北清河县推行农村党员先锋指数争创活动,着力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归属感,促进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该县结合自身实际,出台制定《农村党员先锋指数考核管理办法》,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完成联户任务、参加志愿服务、致富带富、履行党员义务、遵纪守法等情况纳入考核评价范围。对先锋党员通过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张旗鼓的表彰激励,广泛宣传报道;对基本合格党员加大教育培训和谈心谈话力度,帮助完善提升;对得分较低的党员进行诫勉谈话,教育引导其端正态度、整改提高,限期未整改到位的按照不合格党员有关规定处理,强化农村党员的荣誉感和危机感。目前,已评选农村先锋党员200名,表彰农村模范党员15名,对2名得分较低的党员进行诫勉谈话。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4:4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