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遂川:“板凳家访”解民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遂川县大力推行“板凳家访”工作法,组织全县党员干部俯下身子,真正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办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该县组织1.1万余名党员干部深入村组、社区,围绕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话题,通过登门入户访、集体座谈访、个别重点访、反馈回头访等方式,重点走访贫困户、信访户、“五老”户、乡贤户和边远户,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把群众憋在心里的“怨气”掏出来,把群众不想说的“问题”兜出来。同时,建立情况报告制、台账销号制、督查通报制等“三项机制”,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探索出一条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路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4: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