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感受榜样力量!宁波举行“初心托举梦想”主题教育专场活动

微信扫一扫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19年12月4日,中共宁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举办了“初心托举梦想”宁波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场活动。活动现场公布了7位(组)“初心榜样”,分别为70年党龄的92岁共产党员应隆滚,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陈淑芳,因公殉职的好干部熊澎桥,宁波赴贵州帮扶人才、江北区慈城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副书记陶碧峰,冲在一线抗洪抢险的鄞州区东吴镇天童村党总支书记史习忠,余姚横坎头村党委书记张志灿,“科研攻坚”的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研究所王立平团队,并通过VCR、现场访谈、微型党课、诗朗诵、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分享了“初心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担当尽责的生动故事,诠释了宁波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初心使命、“六争攀高”的奋斗激情和时代风貌。在现场观众和在收看直播的党员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5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