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太原晋中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12月6日,山西省太原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杨雄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主持,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郭立作点评。同日,晋中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周福启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鹏作点评。

  太原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重点围绕提升省会城市牵引力带动力辐射力、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党员干部强本领转作风抓落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批评画像准、相互批评有辣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干劲,进一步增强了太原市委常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晋中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要内容,系统梳理了各种渠道查摆找出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有理有据,起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务实。班子成员精神振奋,斗志昂场,决心切实把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1:40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