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嘉兴:制“993指导书”促检视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为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浙江嘉兴市在主题教育中,为各领域党组织量身定制9张清单,明确93项具体举措,让“993指导书”任务清晰、节点明确、举措务实。

  该市按农村、社区、机关等不同分类提出主题教育工作清单,形成操作指南。结合座谈交流、调研走访等掌握的情况,在明确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列出9张清单,提升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反对形式主义、不搞繁琐哲学、不搞不切实际创新的原则,明确具体举措93项。抓牢支部书记这个关键,通过“领雁论坛”“全体书记进党校”活动等,对分类指导工作专题进行培训辅导。将9张清单下发至14个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截至目前,巡回指导组对全市89家单位开展实地指导509次,提出指导意见1086条,纠正组织实施方面问题90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4: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