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昌都卡若区:落实基层党建有清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以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使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加明显。

  卡若区制定并印发《2019年卡若区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卡若区委组织部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卡若区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结合昌都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党建责任季度清单,细化分解为寺管会、乡镇、区直机关月清单,不断夯实党建工作责任。

  为提升党建工作合力,卡若区各级党组织签订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组工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选派组工干部担任乡(镇)党委、寺庙管委会党组织、村(居)党组织党建指导员,定期开展调查研究,制订党建工作计划,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

  同时,卡若区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在机关党组织、农牧区党支部、社区党支部中开展各类党员服务活动,做到了每级党组织都有标杆树立,切实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活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13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