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以党建引领 助力深化医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目标,以净化行业环境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发展、呈现新成效。

  针对辖区卫生资源分布不均,优质资源匮乏,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城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紧紧围绕综合医改重点任务,切实发挥了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组建成立了“杏林讲坛”理论宣讲团,每年制定理论宣讲计划,细化学习重点,拓展学习广度,提高学习实效。先后组建了以西宁市回族医院为核心的紧密型医联体和以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康乐医院为核心的区域型医联体,实现了医联体内实验室室间质评、结果互认、专家下沉坐诊查房示教等。组织实施了“一十百百万”连心惠民工程等项目建设,组建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社区,集中开展宣传义诊、慢性病筛查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