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祁连县:“担当实例+负面清单制度” 为选人用人提供科学依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运用信息化手段,实行“担当实例”和“负面清单”制度,有效破解了干部信息掌握不全面、识别不实等干部识别难题,筑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前置关口,为选人用人提供科学依据。

  在精准扶贫、生态环保、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及项目一线运用“担当实例”和“负面清单”,树立一线了解,考在平时,重在实绩的导向,实行“时评时考”前置干部了解工作,形成一线收集、一线评价、一线反馈的全程“在线”路径,推行工作进度、干部作为“并项了解”,及时形成干部一线实绩档案,使干部担当实绩“出现场”,确保全方位、零距离为干部“写实画像”,让基层一线成为干部锻炼成长的“赛马场”,使干部在推进为民服务、攻坚前行中坚守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实现自身价值和追求。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