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赣州市南康区:“三色预警”强化党员日常管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以来,江西赣州市南康区实施党员教育管理“三色预警”机制,及时发现解决党员存在倾向性、苗头性问题。

  该区将党员日常表现从思想政治、参加组织生活等5个方面制定衡量标准,划定12分作为基础分,严重违法违纪的给予一票否决,同时对党员志愿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4个方面的表现予以加分。党支部每半年对党员开展一次量化积分考核,并根据得分进行预警管理,对得分9分以上的党员,标记“蓝线”;对得分9分以下或扣分项合计5分的党员,标记“黄线”;对得分7分以下或扣分项合计7分的党员,标记“红线”。予以“黄线”的党员,年内不得评为优秀等次;予以“红线”的党员,年内不得评为合格以上等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0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