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宝坻区宝平街道:学做结合 查改贯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宝坻区宝平街道党员干部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做好百姓身边事的实际行动,扛起为民服务的职责。

  前不久,新建的天宝新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投用,500多平方米的空间宽敞明亮、设施完备,社区党员群众有了环境优越的学习平台,更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现在有了新场地,小区居民都很满意,我们开展的活动肯定更加丰富多彩。”华苑西区居民李广俊开心地说。

  建好学习活动场所,只是宝平街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办事的一个缩影。针对前朝霞村村民反映的村庄道路和环境卫生问题,他们迅速列出清单、逐项推进整改。将前朝霞村98条道路全部铺设为水泥路,硬化面积近5万平方米,村民拍手称好。此外,在走访调研中,针对村民提出的增设减速带和路灯要求,也已经制订计划,在各路口陆续安装减速带、增加路灯200个。

  宝平街道党员干部在“大调研、大走访”中,深入企业一线,摸清第一手资料,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壮大。宝坻区的龙头企业──天津津宝乐器,今年计划建设智慧化车间,打造智能化工厂,但是一些手续、资金方面的问题让企业犯了难。得知此情况,街道积极协调各部门共同处理,为企业解燃眉之急。该街道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每名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至少办好1件实事。同时实行岗位目标责任管理制度,让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在辖区21个社区党组织实行“竞答促学”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19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