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呼和浩特:带着问题去 奔着问题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讲贯彻全会精神活动。该市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带着问题去,奔着问题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

  呼和浩特市共组建各级宣讲队伍28支,成员170余人,目前已宣讲120余场,受众1.3万余人。宣讲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带头深入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新城区和祥园社区开展宣讲;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其他市级领导,各旗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深入基层部门或单位、街道或乡镇、社区或农村进行2次宣讲,走在前列,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

  此外,各地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各类特色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土左旗新时代“哈布尔音呼日”基层综合服务队开展文艺宣讲;玉泉区开展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还针对农村召集群众困难的实际,录制“双语”(普通话、方言)宣讲音频下发到各村委会,利用“村村响”大喇叭在各村循环播放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