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用制度保障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座谈会”述要

贺 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防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座谈会”日前在京举行。

  与会者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首次把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纳入整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中作出部署,这在党和人民军队制度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军队要把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巩固和拓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永葆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本色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5:4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