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长垣税务:聚焦“四合”添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期,河南省长垣市税务局赵堤税务分局以党建为引领,以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四合”为主线,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从“事合”入手,利用工作之余开展“业务互帮促进步”,在互学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促进“事合”的同时,“人合”工作稳步推进,支部书记与全体人员开展谈话谈心,一对一深入沟通交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人员合力;把规范作为“力合”的助推器,全面梳理每个人员工作职责,同时持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和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让学习交流成为“心合”的催化剂,积极开展向先进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分局举行政治、业务比拼,到企业、乡村的先进党支部交流互鉴,以学习交流促进思想大融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4:3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