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封丘县检察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近日,河南省封丘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推进专项工作的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进行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测试,真正将学习入脑入心,以学习促提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封丘县检察院及时召开党组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召开全院动员大会,及时传达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党组成员轮流上台讲党课,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下一步,封丘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4:3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