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法院:认真对照检视明确整改方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河南省延津县人民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廉洁方面的突出问题。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文超说,要按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摆问题、找差距,明确下一步整改落实方向。要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的要求转化成对自己思想和行为的约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4:3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