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微课堂24小时不下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新余市渝水区鼓励“两新”组织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自选动作”,把经验做法转化为有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该区以工业园区为阵地,将主题教育融入非公企业党员日常工作,实行“网上+网下”联动学习,形成“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浓厚氛围。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开办“党建微课堂”“车间微课堂”“班前十分钟”等多种学习形式,在企业党建微信群交流学习资料和心得体会,打造“24小时不下课的微课堂”。常态化设置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开展技能比武、劳动竞赛、技术创新、献计献策等活动,引导党员职工发挥先锋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水北商会党委各党支部利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抱团互助”系列活动,走访2至5个会员企业,引导企业抱团互助,引导会员反哺家乡、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5: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