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支部“手拉手” 城乡共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洛阳市栾川县举办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深入河南省政府研究室、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栾川县委组织部三个机关结对共建村,现场观摩“手拉手”活动成效。河南省纪委监委、省发改委、洛阳市委组织部、三门峡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4家单位交流了开展“手拉手”活动的经验做法。

  “手拉手”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共有108家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的385个机关党组织与209个农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各省辖市也组织优秀机关党支部积极参与,与农村党支部深入互动对接,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截至目前,省直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26次,即时办实事好事1200余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1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