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岳阳县:聚焦民生 整治见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南岳阳县将专项整治效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风向标”,形成了“8+1”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推行三项制度,促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

  建立整治项目清单制,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9个,细化具体措施36项129条,实行清单式管理。建立整改落实销号制,采取群众满意度测评、走访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面对面听取党员群众对专项整治情况的评价,对短期内能完成整改的事项,实行销号管理;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集中联动发力,开展全面整改;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事项,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建立整改情况月报制,协调县纪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等参与单位在每月22日前汇报专项整治情况,统筹参与单位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改正。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岳阳县确保了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保障到位,近4000人易地扶贫搬迁全面入住。对20个薄弱学校建设及生活配套改造项目完成,189公里通村自然公路全面硬化,26公里农村公路全面提质改造到位,300公里公路安全防护栏工程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1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