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明光:“县招乡用”缓解基层医卫人才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安徽省明光市探索实施医卫人才“县招乡用”政策,引进医学院校本科毕业生和执业医师充实到乡镇卫生院,破解基层医疗卫生领域“人才荒”问题。

  “县招乡用”医卫人才由市医院负责统一招聘,供医共体范围内乡镇卫生院使用。新招聘人员在基层岗位工作期间,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内管理,享受所在基层单位岗位相关政策待遇,乡镇卫生院负责其执业、培训、进修、职称评聘、绩效考核等日常管理,市医院、中医院监督指导。到基层岗位服务满3年后,根据医共体牵头医院需要,结合本人意愿,经考核合格,可调回医共体牵头医院工作,人走编收,享受医院同等招聘人员待遇。留在乡镇卫生院工作的,继续享受所在基层单位岗位编内人员相关政策待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2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