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中牟:中小学校列项目清单促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中牟县以项目化管理压实中小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变“软任务”为“硬指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该县根据每个学校的不同问题,量身定做个性化项目清单。按照“一张清单、一名支部书记、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倒逼党支部书记压实责任。坚持“日报告、周清单、月提醒”和每周双例会制度,开展“逐支部观摩”活动,开辟校园回音台,实时跟踪问效,推进项目实施。发挥巡回指导组作用,采取查、看、谈、问等方式,全程指导、督促学校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对工作不实、整改不力的基层支部书记通报问责,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领、责任有人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4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