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开封市鼓楼区:小分队“上门送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开封市鼓楼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挑选政治理论水平高、党性修养好的党员干部组建“送学小分队”,开展“上门送学”活动,将主题教育送进党员家中,让所有党员“不掉队”“不漏学”。

  “送学小分队”主要为辖区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党员和流动党员,送去党徽、《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口袋书”》《焦裕禄精神读本》等学习读本,介绍主题教育内容、要求及开展情况,与他们交心谈心、交流学习心得。“上门送学”活动搭建了党组织与体弱多病、行动不便党员和流动党员沟通的桥梁。截至目前,该区已组建“送学小分队”90余支,走访党员420余人,送发学习读本2000余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6: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