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武定县: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一体推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云南省武定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将主题教育实际运用到脱贫攻坚中,确保主题教育不跑偏。

  围绕“把主题教育打造成为全州乃至全省示范标杆”这一目标,武定县成立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督导巡回指导组,制定实施工作规则,建立定期研究、周报、日调度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序展开、任务一体推进,压紧压实责任。

  目前,全县已完成农村C、D级危房改造22395户、易地扶贫搬迁2760户,实施插花安置7113户;按照省委专项巡视反馈的8个问题制定81项整改措施,已完成77项整改;西和移民搬迁安置点901户移民群众已搬迁入住794户,库底清理工作加速推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7个,受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51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7:33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