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红色小喇叭”方便了老党员的日常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为确保每名党员不“缺课”,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通海路街道桃李路社区党总支针对辖区年老体弱党员、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学习困难实际,积极想办法,为辖区8名年老体弱党员购置了“红色小喇叭多功能视频机”,把党的最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有声”学习套餐送至党员手中,不断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覆盖面。

  辖区88岁的老党员赵以俊,退休多年,但仍然坚持每天看报纸,听新闻。赵以俊的孙女和他们老两口同住,每天在写完作业以后她都会使用“红色小喇叭”给老人播放音频学习资料。她告诉记者,“从小我听着爷爷奶奶的故事长大,如今我长大了,学会了识字阅读,我要陪着他们,念书、讲故事给他们听。”社区工作人员还在视频机里存放了红色电影,老两口可以用它随时看电影,听红歌,他们很喜欢这个多功能视频机,高兴地说:“这个东西真好,方便我们老党员的日常学习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7:3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