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班玛:借力“红色教育”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重点利用“红军沟”红色教育资源,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瞻仰一次圣地、净化一次心灵、挖掘一种内涵、铸就一种精神”为主的“十个一”现场教学和拓展训练套餐,走线路、看变化、忆初心、受教育,增强主题教育感染力和吸引力,让诠释初心、践行使命的种子在班玛县生根开花。

  据了解,班玛县把建设高标准党性教育基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的实践载体,依托红色教育中心、“三色”文化产业园、红色影院、长征精神文史馆等基础教学设施,推出了集教学、参观、食宿为一体的精品红色教育套餐,通过党校集中教育、参观长征纪念馆、重走红军栈道、聆听专题党课、高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拓展训练等多个环节,为主题教育注入鲜活资源。

  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玛县将深刻的红色记忆、震撼的红色故事、厚重的红色历史向全省乃至全国进行宣传和推介,吸引省内外党员干部前来参加主题教育。据统计,年初至今,班玛县“红军沟”接访省内外开展主题教育的培训班共计113期,1854名党员干部参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7:39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