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成都青白江区加强监督队伍建设:构建网格圈 督查无死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前一说起监督,就是拿着摄像机去明察暗访,群众还以为是在‘作秀’。现在统筹使用监督力量,发挥业务部门的‘专业优势’,监督效果好多了。”近日,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感叹道。

  今年以来,青白江区纪委监委加强监督队伍建设,在委机关成立14个职能室,在63个区级部门和5家区属国有企业综合设置1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在11个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在村(社区)配备124名监察信息工作员,逐步构建起全覆盖四级监督“网格圈”。

  “我们一方面制定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办法,细化业务流程,另一方面整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委机关内设机构力量,进行精准督查。今年以来,已开展联合检查46次,巡察单位9个,发现问题491个,立案查处7人。”青白江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之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6:3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靳建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