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贵阳市: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目前督促检查力度还不够,要进一步加强。”

  “信息反馈也不及时,我们一定要做到立马响应。”

  ……

  12月11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一场“辣味”十足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贵阳市出重拳整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各项问题牵头及配合部门对标对表13个突出问题进行问题检视,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市级层面存在问题16条,提出整改措施47条,通过两轮排查共收到106家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清单反馈存在问题234条,提出整改措施437条。对情况清楚、容易解决的,要求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明确整改时限,持续整改,一项一项抓好整治落实。贵阳市委巡察办还派出50余名巡察干部,深入21家市直部门(单位),全方位开展政治监督检查。下一步,贵阳市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4:59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