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六盘水:自觉对标对表 深化专项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一段时间以来,贵州六盘水部分乡(镇)、村(社区)“牌子满墙”现象严重。在主题教育中,六盘水紧盯“挂牌热”背后的问题,创新方法,对症下药。

  “‘牌子满墙’有的是应付上级检查,有的是为申报项目资金,有的是向基层‘甩锅’责任、有的是为了装点‘门面’,制度‘上墙’不‘上心’,对于这些,必须破除。”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陈浩说。

  在主题教育中,六盘水市紧盯做好“两个维护”抓整改,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突出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生态环保、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管党治党等8个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继续从严落实“三查九看”“五盯五抓”工作方法,推动参学单位边学边改、边改边查、边查边改,项目化推进问题整改;继续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紧盯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参学单位和牵头单位责任,严肃查处“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成了”,在整治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搞“数字整治”“虚假整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铁的纪律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0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