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毕节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深入推进专项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纳雍县董地乡黎明村为方便参观考察,耗资20多万元在养鸡场修建接待点,这个问题已于2018年9月20日整改完成,时任董地乡党委书记、乡长、副乡长等4人被撤销职务、降职使用、党内警告,追回项目借支款11.62万元。这个问题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毕节市相关负责人说。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贵州省毕节市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细化整治措施,结合毕节实际制定下发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问题的表现形式、整治要求(整治措施)、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等进行了明确。

  抓好学习教育。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毕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系列讲话和重要论述,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着力建好整改台账。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梳理,对相关情况进行研判,建立整改问题台账,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

  毕节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整治应付和作假问题、整治基层负担繁重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06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