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黔南州:高质量开展专项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黔南州始终把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两个维护”专项整治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统筹谋划、注重实效,全面推动专项整治高质量开展——

  强化组织领导,精准谋划整治。中央和省委做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后,黔南州立即成立由州委书记、州长担任“双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级党委(党组)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工作机构和工作专班。同时,州委书记带头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州各级党员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黔南州举办了57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培训了26万余人次;通过举办示范培训班、专题培训班等,教育培训全州各级各类干部15万余人次。

  同时,针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黔南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统筹协调、严格督促指导,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08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