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黔西南州:强化政治担当 抓好专项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义诊方面还存在差距。”

  “没能做到把学习与实际工作、学习与运用、言论与行动结合起来。”

  ……

  12月9日上午,兴义市人民医院第二支部委员会分两个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紧扣岗位工作实际,说真话、摆事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紧盯做到“两个维护”,贵州省黔西南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线贯穿始终,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10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