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遵义市:聚焦突出问题 确保专项整治有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贵州省遵义市成立以市委书记、市长为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立15个专项整改专班,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实效性;

  新蒲新区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推动环保工作,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和省委环保督察反馈涉及新蒲新区的57个问题,已整改完成44个,还有13个问题正按时序推进;

  ……

  开展专项整治,是党中央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情,聚焦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部署。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到底、落到位。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遵义市对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遵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此同时,遵义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认真检视查找问题,压实责任抓好整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1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