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铜仁市:真刀真枪抓整改 高质高效保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朱砂古镇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最近很火,铜仁各地的干部群众纷纷前来参观。基地展厅里老照片、老物件,生动呈现了红色万山丹心报国的历史和波澜壮阔的转型发展历程。

  深怀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感恩之情,万山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坚持“一线四践行”,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眼于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万山区委围绕常委班子存在的98个突出问题,制定了188条整改措施,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88个;班子成员个人围绕自身查找出的164个问题,制定了251条整改措施,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151个。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铜仁市坚持领导带头、边查边改,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统筹调度、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推进“8+3”专项整治,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凸显整改成效。目前,已建立整改工作台账682条、领导班子问题清单5328条、党员领导干部个人问题清单10793条;自查发现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线索366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3起,办结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168件投诉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15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