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黔东南州:抓好工作结合确保专项整治深入推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主题教育中,贵州省黔东南州紧盯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黔东南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确保专项整治深入推进。

  黔东南州委成立工作专班,健全专班工作运行机制,不断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调度和督促,制定印发了《黔东南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工作实施方案》和《黔东南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州委有关规定突出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等方案,切实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管理水平。

  目前,全州推进的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等13个专项整治共查找问题2857个,已完成整改2413个,正在整改(含长期整改)432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21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