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贵安新区:以主题教育成效凝聚强大发展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多举措实现零上访、信访零记录;

  打掉“校园贷”“套路贷”犯罪团伙3个,大力解决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校园贷”“套路贷”突出问题;

  ……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省贵安新区切实把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聚焦民生实事,以专项整治为抓手,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在主题教育中,贵安新区党工委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解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力度不够和不到位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准确把握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大战略定位,把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的战略目标牢牢抓在手上、紧紧盯住不放,经常进行专题研究。

  全面开展“回头看”,出台《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走出一条发展新路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加快推进五大新发展理念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等系列政策文件,以有力有效措施不断扩大贯彻落实成效,以实实在在的专项整治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22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