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勐海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云南省勐海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同县属有关部门,协同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着力发现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10月以来,勐海县纪委监委督促各级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督促扶贫、教育、卫生、民政等职能部门认真履行好行业系统专项整治监管责任,聚焦扶贫领域、民生领域、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以及统计造假4个方面25项突出问题,认真排查、强化措施、狠抓整改。勐海县将监督举报方式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同时,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将监督举报方式以文件的形式下发至县级各部门单位、乡镇农场,直至行政村、村民小组进行公布。

  截至11月,勐海县共梳理查找突出问题225个,细化具体整治任务185条,制定具体整改措施328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28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