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海东:确保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青海省海东市坚持边探索边落实边总结,着力破解流动党员“去向难掌握、教育难开展、活动难组织、党员难管理、作用难发挥”问题,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无盲区、无遗漏、见实效,形成了具有海东特色的主题教育全覆盖的实践经验做法。

  针对全市农牧民党员多、基层党员多、流动党员多的实际和流动党员群体中开展主题教育没有现成经验的现实,海东市坚持谋划布局先行,找准主题教育全覆盖的切入点,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坚持专题党课引领,点亮初心使命铸牢政治意识;坚持开门搞教育,纾困解难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探索长效机制,为夯实基层基础提供制度遵循。

  海东市高站位谋划主题教育全覆盖工作,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强化了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凝聚了为民务实、担当作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的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4:1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