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象山:高层次人才“一链式”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浙江象山县人社局创新人才服务模式,借力人才“3H”工程,实施高层次人才“一链式”服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精心服务。

  “一链式”服务对象主要是全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宁波市人才分类目录(2018)》中的高级人才及以上层次的人才)。服务内容基于人才“3H”(即Housing住房、Home家庭、Health健康)工程,将人才落户、人才配偶及父母就业、子女入学、健康保障等纳入“一链式”服务内容,由人才自己根据政策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需求。由县人社局牵头,将18个镇乡(街道)的人才联络员和隶属该乡镇的企业人事经理组成小分队,并将18个镇乡(街道)分成3组,分别对接县人社局的人才工作专员,及时将企业新引进人才的第一手资料及相关需求收集汇总,由人才专员跟进方案服务内容。服务流程由引进前排摸、引进后“保姆式”服务及后续跟踪服务三步统筹推进,确保人才工作得安心,生活得舒心。目前该县人社局已服务高层次人才64人次,制定服务方案38份,安排人才体检120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4: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